Friday, December 24, 2021

我拒絕了男人的外約,並說出真實的想法

 

我和一個男人第一次約會,我直覺告訴我他不適合我。

他有一些與我的 mmi68外送茶和需求不相容的地方,還有一些我沒有被吸引的古怪之處。

這一切都很好,只是當我告訴他我對進一步追求任何事情不感興趣時,他繼續告訴我,他從多個女性那裡得到了相同的回應,並要求提供反饋。

呃,什麼?

1.他讓我處於尷尬的境地。

當他讓我這樣做時,我感到非常奇怪。我猶豫著要回什麼短信。

我做了整個類型和刪除,鍵入和刪除的事情。起初,我不確定我是否應該給他反饋。

他讓我處於非常尷尬的境地!我希望他沒有問我。

2.提供反饋不是我的工作。

我什至幾乎不認識他。我的意思是,我們彼此約會了一次。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小時。讓我坐下來告訴他我認為他需要改變的 mmi68台中外送茶妹妹資訊會令人髮指。

我想如果他有性別歧視或令人討厭的東西等明顯的東西會有所不同,但他只是你的普通人。

我不覺得我應該告訴他他應該改變什麼。 

 3.網絡上最好的約會/關係建議 。

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請查看“ 關係英雄” 網站,在該網站上,訓練有素的關係教練會幫助您了解您的情況並幫助您完成您想要的事情。

他們幫助你度過複雜和困難的愛情情境,比如解讀混合信號、克服分手或其他任何你擔心的事情。

您可以在幾分鐘內通過短信或電話立即與一位出色的教練聯繫。

4.網絡上最好的約會/關係建議 ,與經過認證的關係教練交談,他們會了解您的情況並幫助您完成您想要的事情。

他們擅長處理複雜和困難的愛情情況,例如解讀混合信號、克服分手或其他任何您擔心的事情。

您可以在幾分鐘內立即通過文本或音頻/視頻通話與出色的教練聯繫。

5.提供反饋不是一件好事。 儘管我的一小部分想要給他 mmi68外送茶台南外約,但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告訴某人我知道他們有什麼問題是不友好的。認為我知道什麼是最好的並將其強加給另一個人是很殘酷的,即使他們已經問過。

我只是不會這樣做。

6.他沒有任何問題。 我是這樣回答的:我告訴他約會遊戲經常讓我覺得我也有問題。

我繼續告訴他,儘管感覺他已經崩潰了,但實際上他沒有任何問題。他就是他。

7.他只是不適合我。

他沒有任何問題。我真的相信我們都是宇宙的孩子,我們就是我們自己。

這只是一個兼容性問題,因為我們在約會時我覺得我們不兼容。

就這樣。不多也不少。

8.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每個鍋都有一個蓋子”這句話。

也許我覺得他很尷尬,沒有吸引力,但其他人可能會覺得他的尷尬恰到好處。

我有什麼資格說我不喜歡的東西不好?世界上可能還有另一個人——他的人——認為他是完美的。

我相信我們都有這樣的 mmi68台南外送茶妹妹資訊

9.我不是在敲零錢。

他是完美的……他可以使用一些工作,我們所有人也可以。

我認為我們自己總是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所以他希望這樣做完全沒問題。

他只是找錯了地方。但是,在我看來,改變對他來說絕對仍然是好主意的領域。

10.我祝他一切順利。

儘管我們沒有任何共同點,而且我發現他在我們約會後給我發那條 ddi78外送茶非常奇怪,但我仍然希望他一切順利。

我希望他找到那個接受他的人。我也希望他能夠繼續為自己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